永州市中职学校第11届“职教杯”学生男子篮球、女子排球开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5 09:41:12

10月23日上午,由永州市教育局主办、零陵区教育局承办的 第11届“职教杯”学生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在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隆重开幕。 永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荣华,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谢欢,零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天光,零陵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宁韬以及14 所参赛学校的带队领导、老师、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大会由永州 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郑巍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入场音乐奏响,国旗方阵、会旗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各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步伐坚定、气宇轩昂、彰显出永州中职学子的自信与活力。

“我们将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全力办好本次大赛。”唐天光表示, 2023年永州市中职生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在零陵举办,是对全区教育、体育事业的鼓励与促进,并以此为契机,将全区的体育工作、全民健身精神融入到全区各级干部群众的工作、学习中去,为零陵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注入新的强大精神动力。

张荣华指出,举办全市中职学校学生男子篮球和女子排球赛,其主要目的是加强中职学校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竞技氛围,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技能。

开幕式上,评委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代表参与赛事的评委和选手宣誓,保障大赛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本次“职教杯”学生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为期5天,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