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职业中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5 09:40:08

10月23日,常德市澧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际军与100多名退休老师们一道“品蟹香美味,过开心重阳”。

茶话会上,宋智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退休老师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后辈们永远铭记与学习。他希望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澧县职业中专学校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把退休教工生活作为学校工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为退休老师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营造了浓厚的养老孝老社会氛围。(刘清炎)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