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湖南研修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4 22:07:28

第三期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湖南研修班开班

李殿勋宋龙·永努致辞

湖南日报10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佳俊)24日下午,第三期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湖南研修班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开班。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殿勋,老挝万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龙·永努出席并致辞。

10月24日,第三期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湖南研修班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开班,李殿勋和宋龙·永努共同为老挝万象市行政管理学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李殿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老挝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说,中老两国山水相连,自古以来亲仁善邻,传统友谊历久弥新。湖南和老挝在资源禀赋、农业发展等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双方交往合作密切。当前,全球科技创新版图加速重构,世界经济政治格局深度调整,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立足国际形势和国家改革发展需要,着眼培养现代化高素质执政队伍,开展跨国研修交流十分必要。希望双方利用好研修班这个平台,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互学互鉴,努力把研修班办成合作交流之班、增进友谊之班、促进发展之班。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促进务实合作,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走深走实。

宋龙·永努感谢湖南省对此次研修班的精心安排和对万象的长期帮助。他说,当前万象正致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政府管理向现代化转变,希望双方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欢迎湖南人民前往万象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共同为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力量。

现场,李殿勋和宋龙·永努共同为老挝万象市行政管理学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本期研修班为期12天,授课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涉及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各方面。来自老挝中央部委和地方政府的21位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佳俊 摄

责编:邓玉娇

一审:唐婷

二审:蒙志军

三审:夏似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