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进行工作会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4 21:40:07

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 进行 工作会谈

王军 沈晓明 毛伟明出席

湖南日报10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张璐)24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在长沙进行工作会谈,就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会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税务总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支持表示感谢。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

(10月24日,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在长沙进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毛伟明简要介绍了湖南税收工作有关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税收工作,大力支持税务部门履职尽责,推动全省税收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当前,全省上下正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变成宏伟实景。希望国家税务总局在培植财源、优化营商环境、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等方面加大指导支持力度,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王军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税收工作和税务干部的支持和关心。他说,近年来,湖南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国家税务总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南工作,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落实好税费政策,优化税收服务,用好税收大数据,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省领导谢卫江、张迎春参加会谈。

图片/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责编:张笑

一审:唐婷

二审:蒙志军

三审:夏似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