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4 20:4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赵良才)10月23日, 岳阳楼 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岳阳大酒店召开, 岳阳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与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围坐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区领导李熊、刘湛涛、黄泳鑫,区直相关单位及各乡街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产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及突破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刘湛涛宣读了“岳阳楼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合宣言”。

白再兴表示, 岳阳楼 区作为全市主城区,高扬“奋进十律”,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管、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步、新成绩,但在产业高质量发展、经营主体培育壮大等方面也面临诸多挑战。他强调,要探索建立健全更多与专家、学者、企业、群众以及社会各界沟通新模式,开启更多“头脑风暴”、收集更多促进发展“金点子”。要共谋发展合力,坚持市区一体,强化部门之间横向沟通和市区两级纵向协调,集中智慧、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在区域、在局部形成开放合作的新局面,形成增量、创造增量,再造一个良性循环。要抓牢落实落地,各单位要牢记会议精神,吸纳相关建议及意见,认真分析研究,结合 岳阳楼 区实际工作,以协同奋进的状态和苦干实干的行动,共同推进全区经济、产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