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工作不停步 提升“颜值”展新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4 20:46: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桢丞 袁梓杰)10月23日上午, 岳阳楼 区政府副区长提名人选、岳阳楼公安分局局长黎明深入站前路街道,带队督查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情况,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黎明一行深入背街小巷、无物业小区等重点区域,仔细询问卫生环境、市容秩序、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落实情况。

黎明强调,要充分认清抓好环境卫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做到发现问题不遮掩,遇到问题不回避,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得到真正解决。要高度重视环境建设和治理工作,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注重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做到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出现。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