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银行杯”临澧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今日开幕

    2023-10-24 19:14: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邹涵乔)10月24日上午,2023年“湖南银行杯”临澧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开幕式在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胡彬彬寄语全体运动员要本着友谊第一的精神,赛出水平、服从裁判、控制伤病,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业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次篮球比赛是做好全民健身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健康需求的有效途径,是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真切写照,更是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希望全体运动员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此次比赛中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赛纪,充分展示新时代临澧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县委办联合工会代表队对阵县纪委联合工会代表队

此次篮球赛由县总工会和县文旅广体局联合主办,全县共有24支球队28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赛程历时8天,共69场比赛。开幕式后,揭幕战比赛由县委办联合工会代表队对阵县纪委联合工会代表队,双方队员默契配合,跑位积极,运球、传球、突破、上篮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县领导夏孝涛、刘艳菊参加开幕式,副县长罗振军主持开幕式。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