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召开2023年重阳节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4 17:20:22

为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团省委召开重阳节座谈会,与退休老同志共庆佳节、共抒情怀、共话发展。团省委书记班子、二级巡视员、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退休老同志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大家多年来为推动湖南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怀着对事业深厚的情怀和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期望,提了很多真知灼见、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团省委全体干部将在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向最好看齐、与最强对标,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担负起教育引领全省2647万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的时代重任。团省委将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举办更加丰富的文化活动,用心用情有力提供精准细致的保障服务,切实为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质量、尊严和品位。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罗常军介绍了团省委近年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退休老同志围绕退休党支部活动开展等工作献计献策,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湖南共青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李一炜)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