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口镇开展“九九重阳 岁岁平安”敬老爱老活动

    2023-10-24 16:01: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通讯员:汪兴华、胡馨月) 10 23日,临澧县合口镇民政办 联合 县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与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及人大代表一道前往 澧阳社区服务中心,以 “九九重阳 岁岁平安 ”为主题, 开展了 “我们的节日 ·重阳 ”活动。

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问好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就最近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情况与老人们拉家常、话日常,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随后,志愿者和老人们一同开展了趣味小游戏,在志愿者的指导陪伴下,老人们积极参与,并奋力完成各类游戏。整个活动现场轻松、有趣、欢乐,一阵阵开怀的大笑时不时从现场传出,充满着无限的感染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一直以来,合口镇高度重视老年人这一群体,此次重阳节活动便是一次缩影。“今后,我们自身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同时,号召更多人参与到老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全镇范围内形成爱老敬老的氛围,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安!”镇民政办主任汪兴华表示。

责编:朱菲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