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艺心跟党走”2023百团大赛 临澧喜获佳绩

    2023-10-24 16:01: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 通讯员: 临澧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近日,临澧县代表队在常德市第十二届群众文艺演出百团大赛总决赛中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喜人成绩。

广场舞专场,临澧规定曲目:广场舞《常德等你来》

广场舞专场,临澧自选曲目:广场舞《夯》

群文专场,临澧表演节目:鼓盆歌《我评我》

群文专场,临澧表演节目:钢琴萨克斯合奏《俄罗斯舞曲》

据介绍,临澧县本次参赛的节目主题突出、质量一流,集思想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于一体,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在18日的广场舞专场比赛中,临澧代表队参赛作品《常德等你来》《夯》以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在19日举行的群文专场中,原创鼓盆歌《我评我》荣获一等奖,《俄罗斯舞曲》获二等奖。

据了解,自百团大赛举办以来,临澧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积极参与,精心编排大量具有本地特色的精品原创节目参加比赛,系统展示了临澧县群众文化爱好者的艺术风采,歌颂了临澧群众文化建设成就,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朱菲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