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梅镇平安办:“热情高效接地气,为民解忧暖人心”

    2023-10-24 15:57: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通讯员:胡宸锋) 近日,修梅镇沃沙村村民黄某因家庭遗产分割问题困扰不已,在得知信访部门能帮助解决群众问题后,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找到了修梅平安办。

在了解到黄某的困扰后,平安办的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立即展开调查和协调工作,工作人员积极联系黄某的亲属,并多次与各方进行沟通协调,在达成一致后,带着他们到县司法局对遗产分割问题进行审理和公证,最终帮助黄某顺利领取到了应得的遗产。

这一高效、接地气的服务让黄某深受感动,为了表达对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他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上书“热情高效接地气,为民解忧暖人心”。在送锦旗的那一刻,黄某激动地说:“我非常感谢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们以热情、高效、接地气的方式,帮我解决了大问题,他们的服务让我感到温暖和安心。”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此次黄某送上的锦旗,是对我镇信访工作的最好肯定和赞扬,也是对我镇信访工作的鼓舞和鞭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热情高效接地气,为民解忧暖人心”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倾听群众的声音,关注群众的需求和问题,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推动乡村振兴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朱菲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