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职业中专举行教育实习师生见面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4 15:12:52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更好地为实习教师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切实提高实习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水平,17日下午,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报告厅举行了教育实习师生见面会。该校校长邹鹏、教务科长吴昌松,衡阳师范学校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峰、带队教师倪美玲和葛佳宁,全体实习教师以及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理德主持。

会上,邹鹏代表学校对衡阳师范学院学生到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此次实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为实习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二是要求实习生尽快适应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学会从教师的角度思考问题,三是虚心向指导教师求教,积极参与班级的教学和管理。邹校长也对各位指导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既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实习指导工作,又要吸收借鉴实习教师新的教学理念和先进的信息化教学手段。

张云峰代表学院对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到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习的41名同学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强调实习教师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团结合作,勇于担当,虚心学习,因材施教,按照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衡阳师范学院实习生代表谢宇轩发言。她感谢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同时号召全体实习教师抓住这次机会,多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积极深入地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将自身所学运用于教学实践,与孩子们共同成长与进步。 (吴昌松)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