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乡安全知识宣传进墟场

    2023-10-23 22:14: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中银)近日,临澧县烽火乡联合县高新区交警中队在该乡集镇墟场举办了“森林防火、道交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利剑护蕾等五项系列活动进墟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页等形式向在场居民以及商户介绍各类防灾减灾相关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森林防灭火、未成年保护、消防和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居民提出的隐患整改、事故预防等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现场咨询3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极大提升了辖区居民森林防火、道交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利剑护蕾等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日常生活的安全感、幸福感,为打造和谐平安新烽火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