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胡彬彬带队赴深圳市、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3-10-23 22:09: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林轩)10月18日至20日,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带队赴深圳市、广州市洽谈对接意向性合作项目,开展招商考察。

胡彬彬一行来到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胡彬彬指出,新能源产业是新风向、新赛道,临澧不仅有着优越的资源禀赋、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还组建专班,成立了新能源新材料专项小组,一定能为企业落户临澧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在深圳市曼瑞德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智博通电子有限公司,胡彬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占有率等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落户临澧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逐一解答。胡彬彬表示,“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是临澧一贯的宗旨,临澧一定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达效。

胡彬彬一行还考察了广州市广碳碳排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县政府副县长汪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颜勇参加考察。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