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第五届“四大赛事”和职工线上健身运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3 19:33: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乐享运动,不负韶华。10月21日,2023年岳阳楼区第五届“四大赛事”和职工线上健身运动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拉开全区干部职工系列运动序幕,共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拔河四项比赛。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赛事正式开赛,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致辞,全体在家区级领导,街道(乡)、区直及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和90支队伍1600余人参加。

白再兴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 岳阳楼 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要求,加快完善公共体育设施,高质量办好各项运动赛事,推动体育与卫生健康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开创了全区体育事业的新局面。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以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位裁判员要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将本次活动办成一个文明简约、精彩纷呈的盛会。

据了解, 岳阳楼 区以城市更新行动为契机,规划建设了一批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全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达1535个,打造了城市“一公里健身休闲服务圈”。积极承办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全民体能大赛、洞庭渔火季等系列活动,促进了文旅体深度融合。特别是在去年省运会上, 岳阳楼 区荣获14金8银8铜,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提升国家文明卫生城市成果,组织系列贴近群众、形式多样的健身主题活动,有效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养和身体素质。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