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财政税收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3 19:31: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胡小康)10月20日,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财政税收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亓磊、邓建华、童六祥、李熊、刘湛涛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议精神,并就岳阳楼区当前财税及招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研究,对后段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曾平原强调,要以蓬勃的朝气来推进财源建设和招商引资,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经济活力,加大相关工作策划力度;要以浩然的正气来推进综合治税和协税护税,实行清单制,列出工作时间表、任务书,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年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以昂扬的锐气来推进“三资”改革和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加大融资计划,控制融资成本,盘活闲置资源,做好“三资”调度及管理,为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引入更多“源头活水”。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