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金秋颂党恩 省市场监管局举行重阳节文艺汇演

    2023-10-23 18:54: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蒋诗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3日上午,一场有声有色的文艺演出在离退休老同志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

飒飒秋风爽,九九又重阳。重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以“奋进新征程 金秋颂党恩”为主题举行省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老同志们先后表演了太极拳、花鼓戏《补锅》、群口快板《无限风光在夕阳》、诗朗诵《美丽的中国》等节目,满怀激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活动有省局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等近400人参加。

责编:蒋诗雨

一审:蒋诗雨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