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教师邓学源荣获湖南省高校第三届“最美思政课教师”称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3 18:16: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叶妮)近日, 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教育厅公布湖南省高校第三届最美思政课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 推选 结果 共推选出“最美思政课教师”10人,湖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邓学源 获得这一荣誉

邓学源从事高校思政教育工作12年,在思政课教育教学中砥砺教书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新时代、找准小切口,坚持“走心”教育,善用“身边人”讲好“身边故事”,把抽象的思政课堂打造成深受学生喜爱和期待的有“知”有“味”课堂。

邓学源 主持湖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湖南省高校思政课“金课”建设课程各1门,曾获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他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并取得系列科研成绩,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近年来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发表论文10余篇,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入选芙蓉计划“湖湘青年英才”支持项目。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