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县委巡察组向十三届县委第四轮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

    2023-10-23 10:43:24

10月8日到18日,澧县县委各巡察组分别向接受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的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县农机事务中心党组织以及官垸镇、澧南镇党委及相关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提出了整改建议,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清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元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分别出席会议,并就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与会县领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抓整改。必须看到各级“抓整改”的强烈信号、县委“正风气”的坚定决心、自身“补短板”的现实紧迫;要敢于直面矛盾,动真碰硬抓整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增强整改自觉,坚持整改标准,注重整改成效;要坚持常态长效,系统施治抓整改。准确把握治标与治本的关系、个体与全局的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以本次巡察为新的起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护航“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攻坚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主动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全力以赴地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