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召开座谈会 听取基层代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1 17:30:23

中央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召开座谈会

听取基层代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陈洲李殿勋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佳俊)20日下午,中央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长沙分别召开湖南省党代会代表和省“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基层代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和意见建议。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洲、省委副书记李殿勋出席并讲话。

10月20日下午,中央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长沙分别召开湖南省党代会代表和省“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基层代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和意见建议。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杨佳俊 摄

陈洲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真信笃行;要用心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惠民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感知有收获;要更好发挥带头作用,把身边的党员干部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以新风正气振奋人民群众发展信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两新组织主题教育作为重点任务来抓;要把握规律特点,把精准施策体现在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发展难题贯穿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始终;要强化教育引导,把两新组织的功能作用充分激发出来;要防止不良倾向,坚持求真务实,坚决防范负面影响和风险隐患。

李殿勋强调,省党代会代表和省“两优一先”代表要在主题教育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在理论学习上当表率、做示范,以群众听得懂、能接受的方式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要在服务群众上当表率、做示范,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在干事创业上当表率、做示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争取更大成绩。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务实抓好理论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学习实效;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在补短板、强弱项上取得更好成效;要积极推动干事创业,引导党员在服务群众和奉献社会中担当作为、实现价值。

责编:姚帅

一审:唐婷

二审:蒙志军

三审:夏似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