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10万元!耒阳市重奖亚运冠军邓丽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1 16:02: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贺智  匡经强10月20日上午,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阳姣丽,耒阳市政协副主席、文旅广体局局长陆小勇来到亚运冠军邓丽娟家中看望慰问,并送去10万元奖金。同时,邓丽娟还受邀成为耒阳市旅游形象大使,为家乡旅游代言。

在邓丽娟家中,工作人员与邓丽娟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邓丽娟目前在外地备战训练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运动员,为家乡培养了一名优秀儿女,为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希望邓丽娟父母转达家乡人民对她的祝贺和关心,希望她继续发扬直面挑战、坚韧不拔、勇攀高峰、超越自我的“攀岩精神”,把成绩当起点,把荣誉当动力,勤学苦练,为祖国、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增添更多光彩。

耒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即将举办,希望邓丽娟向全国、全世界宣传推介衡阳美景,不断为家乡发展引进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责编:徐德荣

一审:唐曦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