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农商银行助推当地特色农业发展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1 01:55:19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周润宇 朱教明)近日,江永农商银行营业部成功发放首笔“福祥·湘农e担贷”。

黄先生从事香柚、夏橙收购销售多年,拥有一家220平方米的终端销售门店、两间共300多平方米的水果储藏仓库和三间440多立方米的冷库,年销售量120多万斤,年销售额400多万元。正值香柚丰收的季节,为尽快选购优质香柚,黄先生在国庆节前就开始采购,但流动资金不足。

该行走访时了解情况后,携带移动终端上门采集客户信息,结合其实际情况,当天便为其办理了50万元“福祥·湘农e担贷”。

近年来,该行深化农担合作,创新推出“网棚贷”“农资贷”“湘农云担贷”等特色信贷产品,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农担贷款414笔、金额3.17亿元,有效解决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周月桂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