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共话发展 岳阳楼区举行庆祝老年节暨区级老同志经济形势通报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0 22:19:49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重阳佳节即将来临。10月19日, 岳阳楼 区举行庆祝第十一个法定老年节暨区级老同志经济形势通报会,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区领导亓磊、袁应初、童六祥、李尧瑶、邓群政参加,与区级老同志们一同畅谈发展、共叙佳节。

曾平原通报了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各位老同志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曾平原在通报中介绍,今年来,我区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管理精准精细,社会治理出彩出新,民生实事不断发展,基层基础全面夯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1至9月,我区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完成636亿元、同比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61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433亿元,增速10%;一般公共预算地方收入完成9.34亿元,增长5.1%;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曾平原表示,各位老领导是我区的有功之臣、宝贵财富。 岳阳楼 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老同志保持敬仰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进一步做好老领导的服务和保障,推动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要满腔热情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晚年、益寿延年、颐养天年。

白再兴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 岳阳楼 区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我区将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水平,定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领导、老同志是 岳阳楼 区推进工作的坚强后盾,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为我区多呼吁、多宣传、多争取发展机遇、多创造有利条件,携手共建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

当天,与会区级老领导、老同志还前往了长动社区、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实地考察。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