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就9月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安全生产考核开展集中约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0 22:18:36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10月19日,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安全生产考核约谈会,对9月份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安全生产考核排名落后的街道(乡)、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约谈,进一步传导压力、分析形势,查找差距、研究对策,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安全生产保卫战。区领导亓磊、童六祥、李德君、刘湛涛参加。

会议通报了8月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安全生产考核结果,被约谈的街道(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并就做好后续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曾平原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约谈制度,高度警醒抓好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对通报的问题主动认领、积极整改,约谈对象、约谈问题、原因和对策要精准,把烧荒堆肥、秸秆焚烧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同步开展扬尘污染、垃圾混投和清运不及时等专项整治;要强化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火灾隐患、交通事故、动火作业等方面管理,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和最坚定的决心、最积极的态度,尽快整改到位。要坚持“时时放心不下”,精准精细抓实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压实责任,全面加强排查,全面强化整治,全面严格执法,全面常抓常管,以出重拳、下狠手、零容忍的态度,找出问题根源,强化重点措施,再明责、再攻坚、再突破,确保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