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专班工作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0 22:17:43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10月19日下午, 岳阳楼 区组织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专班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张哲君出席,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岳阳楼区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市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我区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专班工作进行安排。

张哲君强调,燃气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事,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从隐患事故中查找原因、健全机制,细致全面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明确整治任务,建立问题台账,企业录入、问题排查两手抓;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程序,明确标准,从严执法,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力统筹进度,加强数据报送,保证数据真实性,汇总分析,通过数据督察整改,确保我区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