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0 22:14: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胡峥 戚壮波)10月19日下午,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战略合作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与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海龙签订战略协议。区领导亓磊、童六祥、李熊、李丹、黄泳鑫,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见证签约。

近年来,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在服务岳阳楼区实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大有作为。截至今年9月,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存款余额达612亿元,贷款余额达547亿元,2022年地方财税贡献达到6700多万元。据悉,协议期间,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将为我区累计提供各项融资额度500亿元以上,各项融资净新增200亿元以上。

曾平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岳阳楼区多措并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巩固发展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的发展目标,发展形势喜人,其中金融行业、建筑行业、房地产行业更是行稳致远,是一方投资的沃土、热土。

他表示,岳阳楼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行属地党委、政府的各项责任义务,为新型政银合作创造更好条件,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优越营商环境。衷心希望金融行业及广大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岳阳楼区,实现政银企共建共享、共商共赢。

陈海龙表示,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赋能乡村振兴,注入更多金融活水;进一步支持岳阳楼区商贸等第三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严控金融风险,实现合作共赢。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