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科技局扎实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

    2023-10-20 17:33: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欢)近日,临澧县科技局深入园区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现场指导工作,旨在提高全县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现场指导企业操作)

科技局一行先后到顶春新型建材、伍大姐风味食品厂、安泰包装、森钛金属等企业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技术攻关、研发投入、平台建设、生产运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操作流程、研发费用归集、惠企政策兑现落实等内容进行宣讲,并辅导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现场操作,确保企业懂政策、会操作。

截至目前,全县已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130家。下一步,临澧县科技局将继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应评尽评,为壮大创新型企业梯队提供更优质的“店小二”服务,助推全县科技创新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