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佘市桥镇:重阳节里来相遇 敬老传递志愿红

    2023-10-20 17:31: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艺严 张昕)重阳节到来之际,临澧县佘市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临澧县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大代表等组成志愿者队伍先后到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镇政府机关、各站所干部接棒传递爱心,为老人们送去米面粮油、牛奶、八宝粥、钙片等生活物资,帮助打扫卫生,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在话家常、聊生活的愉悦氛围中,将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社工和镇民政办、宣传办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聚在一起准备了“饺子宴”。

佘市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建平说:“佘市桥镇是中国长寿之乡,‘大慈大孝,尊老敬贤’是我们繁衍生息的文化根脉,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是文明的生动体现,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可以引导更多年轻人学会知恩感恩报恩,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孝道文化。”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