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孤老·爱在重阳”娄底福彩开展重阳节公益慰问活动

  湖南福彩   2023-10-20 15:36:5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9日,娄底市福彩中心开展“情暖孤老·爱在重阳”重阳节公益慰问活动,让福彩大爱温暖重阳。通过集中看望和入户走访等方式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详细的了解和询问生活情况,让老人们感到浓浓的关心和关怀。当福彩的工作人员将爱心慰问金发到陈大爷的手中时,老人家紧紧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福彩的关心!”

近年来,娄底福彩开展慰问老人、资助敬老院、福利院活动,资助资金总额超过30万元,这些资金的投入积极改善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环境,丰富了老年人文化生活,让越来越多的老人得益于福彩公益金的资助,安享美好晚年。今后,娄底福彩将继续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宗旨,为老年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夕阳无限好,愿老人们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关爱老人,娄底福彩在行动。

(通讯员 肖文高)

责编:杨文韬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福彩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