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项目荣获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特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0 15:15: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 近日,2023年“广州高铁计量”杯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在绍兴市上虞区举办,湖南大学《参与国际标准制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基于通信行业的分析报告》项目荣获非标准化专业赛道特等奖。

  本届大赛于5月启动,共吸引国内及“一带一路”国际赛道108所高校、453支队伍、26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区域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来自26所高校的37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在长沙市标准化协会的指导下,我省有7支队伍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其中5支队伍进入复赛,4支队伍获得区域奖。湖南大学“敢为人先队”获得全国总决赛非标准化赛道特等奖,湘潭大学“北斗标准国际化未来必有我们对不队”获得华中区域赛二等奖,湖南农业大学“经邦济世队”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少年先疯队”分别获得华中区域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加深了标准化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思维创新能力,更塑造了团结协作、互助互勉的精神。”湖南大学获奖团队表示,将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推动标准化事业的繁荣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