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易锦老师荣获湖南省高校第三届最美思政课教师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0 09:30:46

近日,湖南省高校第三届最美思政课教师、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评选结果公布,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易锦教授获评最美思政课教师”。

易锦老师从教18年,始终潜心立德树人、乐于教书育人,专注思政课教学研究,为新时代青年工匠培养凝心铸魂,曾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芙蓉百岗明星、湖南省思政中青年骨干教师、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等荣誉。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经高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共推选出最美思政课教师”10人,引导全省高校师生以最美典型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做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的时代新人。(欧阳晓彬)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