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到访马栏山视频文创园 助力企业推进上市步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0 09:11: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王依洋) 10月19日,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交所)助理副总裁黄蕴靖到访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围绕园区企业“赴港上市”展开面对面指导对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朝晖出席座谈会,园区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财政金融局及相关企业参加。

胡朝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相关情况。他表示,当前园区正处在加速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与港交所横向交流,强化和园区的资源对接,拓展园区企业上市渠道,为优质企业和港交所在港股市场合作发展提供创新思路和有力支撑,进一步引导金融资本支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推动园区发展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黄蕴靖表示,园区具有优质文创、科创企业,港交所将充分发挥平台链接作用,更好的满足投资者及企业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助力园区企业向资本市场迈进。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