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系统第三届第五次“夕阳红”杯门球赛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13:1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10月18日,岳阳市人大系统第三届第五次“夕阳红”杯门球赛开幕仪式在国贸邦臣大酒店举行, 岳阳 市老年门球协会顾问、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志刚,市老年门球协会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罗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许伟奇出席。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致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尧瑶、郑星、吴珂出席。

本次赛事由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岳阳楼 区人大常委会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市老年门球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市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范。

黄俊钧讲话并宣布开幕,他指出,要充分学习老领导坚定的信仰、执着的追求、恬淡的心境、无私的奉献,希望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貌,组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要周密安排,全力以赴为大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努力把本次门球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曾平原在致辞中表示, 岳阳楼 区按照市委提出的“稳、旺、精、新”的工作要求,坚决扛牢城市建设、管理、服务、运营“四大主责”,大力实施科教立区、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改革活区、依法治区“五大战略”,全面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今年前三季度,我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18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前列,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城市更新有序推进、民生福祉更加殷实、市容市貌全面改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中心城区首位度不断提升。

曾平原说,老年人体育事业是我国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门球运动集健身、益智、悦心于一体,是老年人体育活动适宜选择之一。我区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定会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精准服务,希望参赛选手赛出乐趣、赛出风采、赛出精彩。

开幕仪式上,裁判长宣布了竞赛规程,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