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笫一条省级示范步行街在汴河街揭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13:12: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龚艳)10月18日上午,汴河街举行“湖南省示范步行街”授牌、揭牌仪式。 岳阳 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桐, 岳阳楼 人民 政府副区长刘湛涛出席并揭牌。相关部门代表、汴河街管理公司及全体商户参加。

汴河街是岳阳楼景区核心范围一条凝聚岳阳楼文化、洞庭文化、巴陵文化的特仿古街,建筑仿明清风格,既有人文古韵,又具市井烟火。2022年以来,通过市、区两级商务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组织申报,以及申报单位积极开展改造提升,2023年8月,汴河街成功获批“湖南省示范步行街”,成为岳阳市首条省级示范步行街。

刘湛涛表示,汴河街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步行街,为 岳阳楼 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又添一张崭新名片,我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持续闹热消费,全力推动商贸文旅融合发展,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