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思政课教师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11:04:29

日前,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新玉老师展示的微课《从<中国奇谭>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荣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优秀微课评选活动,积极选拔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反复打磨教学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的相关章节和知识点中,用心打造“优秀微课”。

近年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加强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和能力本领锤炼。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各类相关赛事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凝心聚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升本工作中呈现更多亮点和特色。(郭新玉)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