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互促共进——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到湖南交通职院调研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11:04:03

10月17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政治理论教研部负责人赵勇等一行来 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考察交流。 湖南交通职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褚凤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褚凤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 并表示此次 调研交流为双方提供了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的契机。随后,双方就队伍建设 赛教融合 陪同式参赛 制度化管理 数字赋能 移动课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学习。褚凤认为讲好思政课的关键在于教师, 湖南交通职院 通过“教研管培”模式锻造了一支“六要”思政教师队伍 近年来获得多个国家级奖项 150多个省级以上奖项 通过打造具有“职业味”“交通味”的思政课,树立 交院思政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明显。概论课教研室主任欧甜重点介绍集体备课、信息化教学、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赵勇表示, 希望双方 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多多交流、加强合作 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迈开新发展的步伐,取得新发展的成就。 昱岐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