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办“砥砺青春,强国有我”国家奖学金评审宣讲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10:57:16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与激励作用,彰显湖南交通职院青年学子的榜样力量,促进学风建设,10月17日下午,由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学生工作部、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砥砺青春,强国有我”国家奖学金评审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艾有福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近六百名学生代表观摩学习。

宣讲会上,18名候选人紧紧围绕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紧扣本次活动“砥砺青春、强国有我”的主题,从国家政策、专业学习、技能竞赛、校园工作、社会实践、军旅生活等多个维度分享了各自的励志故事,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干货满满。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奋斗历程和绚烂多姿的大学生活深刻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受感动,也帮助在场的同学们理清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艾有福鼓励在场的所有同学向榜样看齐,努力进取;同时要求大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头雁效应,引导全体同学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形成优良学风,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戴常 唐金栋)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