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 园区领导带队检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10:34: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7日讯(记者 洪志) 10月7日上午,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带队深入园区,实地查看片区公共空间适儿化改造项目进展,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并就校园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检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陪同。

易鹰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塘绿地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马栏山文创学校、南雅马栏山文创中学,重点查看片区公共空间适儿化改造项目的最新进展。在园区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易鹰一行详细了解华为湖南区域总部项目基坑支护作业、马栏山动漫大厦项目建设及玻璃幕墙安装、阳光路道路施工、树木移栽的相关情况,对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难点现场研究、协调解决。

易鹰指出,四季度是项目建设抢时间、赶进度、见成效的黄金期。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效率意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落实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不断推动本质安全水平提升,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快推进片区适儿化改造项目建设,为保障儿童安全健康成长,打造最安全的成长环境;要注重生态效益,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阳光路绿化树木移栽工作,保障苗木成活率,提升道路绿化品质。

园区产业发展局、开发建设局、长沙市水利建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