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农商银行缓解农户民宿升级资金压力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00:59:37

(花园阁村民宿。通讯员 摄)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刘子群)“绥宁农商银行在我最愁钱的时候,主动上门为我办理‘乡村振兴贷民宿贷’。”近日,绥宁县寨市乡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铁杉林苑民宿主石彬激动地说。

石彬早年同丈夫在外打拼,积累了一些财富,2019年返乡创业,投资数百万元创建了铁杉林苑民宿。由于前期修建投资大,运营资金有压力。

绥宁农商银行黄桑支行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结合前期对该民宿的走访和授信,向其发放了100万元“乡村振兴贷民宿贷”。

“乡村振兴民宿贷”破解景区农户在民宿升级改造中面临的贷款难、贷款贵、贷款慢等问题。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发放“乡村振兴民宿贷”140余户、金额4000余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