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太平街社区开展“喜迎重阳夕阳红,笔酣墨畅展风采”活动

    2023-10-18 16:19:58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慧敏)10月18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太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网格志愿者开展“喜迎重阳夕阳红,笔酣墨畅展风采”主题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人至老年,依旧可以活得精彩而潇洒。有些热爱广场舞,有些热爱运动健身,同时也有不少老人寄情翰墨丹青,他们挥毫泼墨,用手中之笔直抒胸臆,记录人生。重阳节即将到来,工作人员特别拜访了辖区内热爱书法的老人,并邀请其为所有老年朋友泼墨挥毫,写下一句节日的祝福,林大爷提笔思考片刻,写下诗句“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同时也写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与书法作品合影。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老同志退休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地体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生活状态,进一步彰显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情趣,体现老年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展示新时代老人们的幸福生活。

组稿:张立娟

责编:李迅

一审:樊芳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