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第3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8 15:13:36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10月17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3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行政楼B503举行了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兰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86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校办公室主任李志琴主持。

开班仪式上,戴兰平强调,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不仅是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进” 的重要 途径 。她向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打牢“理论关”。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筑牢“信念关”。三是约束自身言行,遵守学习纪律,夯实“修养关”。

培训班班主任高军宣读了班委名单。学员代表王娜杨子作了发言,她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典礼结束后,戴兰平为学员们进行第一次授课。

此次集中培训从10月17日开始,历时半个月。培训采取授课、观影、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高军)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