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在省第六届“湖南好粮油行动”手机摄影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8 11:05:13

近日,由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共同主办,湖南粮食集团协办,湖南省粮油信息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天地“粮”心——第六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评审结果新鲜出炉。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高瑛老师作品《秋收万颗子》获得教职工组优秀奖。

▲高瑛《秋收万颗子》

天地“粮”心系列赛事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赢得了社会尤其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广泛关注。本届大赛自2023年6月启动共收到图片类参赛作品26768幅(组)、视频类参赛作品257条,题材涵盖田间到餐桌、粮油产购储加销全过程。

湖南交通职院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进而关注粮食安全,将“克勤克俭、悯农惜粮”理念根植于个人脑海,推动在校园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李菁影)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