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8 11:02:48

10月7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姚利群,副院长彭富强、唐杰军出席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员、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富强主持。

彭富强指出, 督导工作就是质量管理工作, 督导重在督促规范,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各教学部门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诊改,促进老师教学水平得到提升。唐杰军强调,教学督导要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开展,要多关注教学常规,要及时跟进与反馈,加强对各教学督导组的指导。

姚利群对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督导,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二是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列出治标治本任务措施清单;三是精准施策、讲究效果,建立常效常态工作机制;四是统筹工作、与时俱进,将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纳入督导评价体系。

督导室主任李平汇报了上学年校院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和校级督导员就督导工作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丹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