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月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8 11:00:32

为宣传心理卫生知识,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10月10日下午,由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阅己悦己越己 成就更好自己”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月活动在学术报告厅前坪正式启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心理健康知识问答、“心”微笑拍照打卡、爱心绿植认养、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等环节向师生们普及心理卫生知识,活动共发放1000多张宣传彩页,吸引了众多同学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近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以“阅己悦己越己 成就更好自己”为主题,陆续推出21天积极心理训练打卡、阳光健跑活动、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减压艺术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委员朋辈培训等“双十”宣传月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提升自我,增强自我心理韧性,提高心理健康素养,共同守护心健康,营造和谐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 。(罗文雅)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