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调度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8 10:59:01

10月12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姚利群主持。

会议聚焦“双高”“升本”建设目标和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路桥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等16个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学院副院长唐杰军、纪委书记单新周、副院长艾有福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党委书记鲁雁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年初以来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但部门间工作还存在不平衡的情况,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还没有真正完全调动起来,在接下来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大家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压突破、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还就加快推进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住重点。要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强党建、升本科、育新人、惠民生”工作思路,围绕“双高”“升本”“换届”等重点工作,开动脑筋、攻坚克难,在狠抓落实上做文章,在破解难点上求突破。二要进一步抓实作风。要切实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工作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抓落实;要建立重点工作月调度会议制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早见效。三要进一步抓牢责任。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四要进一步抓好督查。工作做得好不好,一靠自觉,二靠监督。要坚持把督查的重点放在工作落实上,把督查与干部年度绩效考核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院长姚利群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增强统筹发展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抓细“双高”“升本”“换届”及两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三抽查(专业技能抽查、毕业设计抽查、公共基础课普查)等各方面工作;要强化问题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鄢海云)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