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获“2022届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荣誉称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8 10:53:30

根据湖南 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202 2 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的决定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喜获“ 2022届 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 荣誉 称号。

一直以 来, 党委 深入 开展 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重点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按照《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的要求,细化任务,分工负责, 把创建活动延伸到学院各层面,形成了全校上下齐抓共管、文明共建的良好局面。

院将以此次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为契机,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工作,巩固和拓展文明校园创建成果, 提高校园文明程度, 为推进学院 高质量发展 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龚兴雷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