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8 10:37: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瑛)10月15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湖南工程学院学子获技能赛一等奖3项、创意赛一等奖1项、技能赛二等奖2项、创意赛三等奖2项;团队总分排名第二;学校获“优秀组织奖”;3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湖南省物联网应用设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应用和实践能力。竞赛由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项目组成。本次比赛创意赛共有全省35所高校120支队伍、354名选手参赛,技能赛、挑战赛共有全省30所高校142支队伍、426名选手参赛。

长期以来,湖南工程学院大力推进“以赛促学、赛训赋能”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培养专业技能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自赛事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备赛,克服学习任务繁重等困难,全力投入竞赛准备工作。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校学子创新性思维和过硬的专业能力。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