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复兴镇开展重阳节暨“敬老 孝老之星评选”活动

张敏     2023-10-18 10:27:33

10月17日上午,澧县复兴镇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暨“敬老孝老之星评选”活动,特别邀请老党员、老年居民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近百人参加。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声,演出在集体舞《九月九的酒》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四海为家》、《九月别来无恙》、《又见江南雨》、《你是我今生难忘的梦》等节目接连上演,用歌舞、乐器演奏、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法律宣传等活动。

随后,对敬老孝老之星进行了评选表彰,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丰富了精神世界,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