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农商行:上门办理挂失业务暖人心

刘剑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7 22:05: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剑波)“你们服务真周到,谢谢你们!”日前,新田县金盆镇骆先生对新田农商银行金盆支行上门为其父亲办理密码挂失业务深表感谢。

近日,骆先生父亲社保卡密码忘了,需要进行密码挂失,但一般情况下密码挂失需要本人亲自到银行办理。而骆先生父亲现中风瘫痪在家,无法下床行走,正犯愁不知如何是好。骆先生来到新田农商银行金盆支行,把情况反映给大堂经理,该行经商议,决定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为客户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上门服务为老人办理密码挂失业务。

老人躺在床上在确认单上按下手印,密码挂失业务顺利完成,骆先生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先前一直没解决的问题现在终于解决了,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责编:钟伟锋

一审:胡诗惠

二审:钟伟锋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