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助力乡企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2023-10-17 17:46: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7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近日,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结合“一课一片一 实践”行动,来到位于新田县骥村镇黄公塘村的红薯干生产企业开展“乡村振兴 助力千企 ”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湖南爱吉薯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农产品加工的企业,目前主要生产销售红薯干、红薯粉条等产品,通过不断改进生产工艺,目前公司的产品广受市场欢迎,并通过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公司除了自身获得良好发展,还为黄公塘村及周边村提供了就业岗位,目前在生产车间就业的村民达50余人。

近段时间,由于公司的红薯干等产品进入销售旺季,订单增多,开始出现用工紧张的情况。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企业开展帮扶活动,党员们在生产车间有的对红薯进行分拣、有的帮着削皮、有的忙着搬运……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党员们还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的有关情况,针对公司目前用工紧张的情况,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及时将招聘信息反馈到会员群,充分发挥会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企业招工。

“协会作为一个民间公益组织,我们也希望在乡村振兴中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协会的会员来自各行各业,各有所长,我们希望发挥这一优势,在助力千企帮扶活动中,能够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给予企业实实在在的帮助。”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阳群表示,今后会在助力千企帮扶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和会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其他有需求的企业在解决用工需求、产品销售等方面贡献协会的一份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